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推动“三降三提升”“两个维度”发力提质增效

2021-07-19 22: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按照岗位专业实际,走进企业、社区、乡村,逐户征求意见建议,发放连心卡,拉开了该公司“走访月”的序幕。

国网顺平县供员公司从“强内功、搭心桥”两个维度发力,推动“降跳闸、降投诉、降线损、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工作目标落地落细。在强内功方面,该公司压实“台区线损日通报、异常台区动态通报”制度。即每周对10千伏配电线路运行状况进行分析,对故障停电条次较多、重复停电较多的供电所进行通报;每日通报在运台区线损监测情况,从负损、高损、合格、线损率几个方面进行分析通报;动态通报低电压、重载、三相不平衡等运行异常配电变压器,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度夏期间启动以“零投诉工单、零意见工单、零抢修工单”为主要内容的“三零”活动,从电网运行、应急处置、服务质量等多个方面,倒逼责任落实。在搭心桥方面,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印制“网上国网”手机支架3万余个,开展“走访月”活动,共产党员服务队和7个供电所组织人员,按照“敲开门、见到人、交交心”走访模式,宣传供电网格化便民服务措施,梳理客户诉求和服务隐患,面对面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用电实际问题。并对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开展安全用电指导,搭建公司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最大程度争取客户理解和支持。(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