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为客户度夏“送清凉”

2021-07-19 22: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最近天气热,使用电器也比较多,谢谢你们帮忙查找隐患,我们自己也一定会提高警惕的。”7月19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仙州路,向沿街商铺客户开展电力宣传活动,商铺老板刘女士向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国网顺平县供电司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广泛组织党员服务队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商铺,发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宣传册,积极营造安全用电的氛围,提升辖区客户都电力安全的意识。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对商铺内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帮助商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重点对线路是否老化、漏电保护器是否正常、电表箱是否牢固以及对客户使用的闸刀、开关、插座等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室内导线老化破损、开关插座松动、电器接地不牢靠等问题,及时帮助处理,规范整改。

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客户讲解家庭用电知识与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现场解答客户的用电问题,分享节约用电小知识,收集客户对供电保障、优质服务的建议和意见,告知客户所在台区客户经理电话和用电抢修电话,保障客户用电放心。

截止目前,国网顺平县供电司党员服务队发放各类宣传册3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10处,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为客户“送清凉”上门服务,及时关注、回应客户用电需求,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