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学党史践初心 志愿服务进乡村

2021-07-19 22: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7月19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联合各基层供电所深入辖区内各个乡镇开展隐患排查、走访服务、用电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正值夏季农忙的紧要时刻,为确保排灌生产用电安全可靠,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组织党员服务队加大农忙时节的巡视频次和力度,全方位、全覆盖排查涉农供电线路、机井灌溉用电设施,确保农田生产用电高峰期电力供应稳定,以实际行动将安全和优质服务送到田间地头;针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特殊家庭主动上门排查其家中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灯管等常见的隐患问题,现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插座、开关进行处理并更换;深入田间地头、客户家中,面对面宣传、解答各类安全用电知识和用电问题,向大家发放便民服务卡和安全宣传资料,现场模拟演练应急抢救方法,全面提高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和急救能力。

下一步,顺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助力乡村振兴、优化服务质效、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为着力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优质服务”、与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计划相结合,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的收获、汲取的力量,化作提高党性觉悟的精神营养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