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强树障清理保障线路安全

2021-07-20 10: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在这个季节树木生长迅速,我们要及时对线路进行巡视,密切关注线路周围树木的生长情况,对不够安全距离的树木进行全面清理。”7月1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蠡吾供电所员工正在对10千伏564线路进行巡视。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确保2021年迎峰度夏期间辖区内电网可靠供电,自夏季以来,该公司组织开展电力线路树障清理专项行动,预防因树障而引发的跳闸、停电等事故,保障辖区内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供用电正常。

同时,该公司在清障过程中,加大护电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村镇、集市进行宣传讲解,提升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护电意识。为了实时掌握线路运行环境变化,该公司还增加线路和设备的夜间特巡,缩短巡视周期,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老百姓夏季安全稳定用电。(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