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新任职干部“五个一”廉政教育活动

2021-07-20 10: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2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新任职的4名中层干部紧紧围绕“廉洁从业、干事干净"主题,开展了“五个一”任前廉政教育活动,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一次廉政宣誓、签订一份廉政承诺、参观一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加一次廉政考试、聆听一次政治党课。促使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四个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了前面。

重温廉政誓词。新任职干部进行庄严的宣誓,从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等方面,表明了廉洁自律决心,筑牢了廉洁自律意识。

签订廉洁承诺树立廉政责任。新任职干部结合任职岗位实际,每人签订了《廉洁自律公开承诺书》,对如何遵守康政纪律和履职尽责做出了承诺。

廉政考试巩固党纪政纪知识。公司纪委对新任职党员于部进行党规党纪等知识的康政考试,通过巩固党规党纪知识,切实提升了任职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

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敲响廉洁警钟。组织新任职干部参观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展板,通过正面典型、反面案例的图文展示、使每一位参观者受到直观康洁熏陶和警示教育,潜移默化,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聆听党课深化廉洁教育。新任职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廉政党课,纷纷表示始终牢记是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纪律和规矩,筑牢廉洁防线,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以良好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走上新岗位、迎接新挑战、做出新业绩。(宋子彬)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