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强巡视除隐患多措并举强电网

2021-07-20 10:3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多亏了我们前期工作扎实,停电少了,电网安全了客户满意了。以后巡视消缺工作就要一丝不荀,认认真真干事情不吃亏”7月15日,在周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生严工作例会上,主管供电所副经理对各供电所长认真叮嘱。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用电负荷节节攀升,雷雨天气也逐渐增多,电网运行进入应风雨、战酷暑的攻坚阶段。该公司保电网安全运维工作提前进行部署,全面做好准备工作。

全面开展清网行动。清理线下生长茂盛影响妄全的树木,6月15日以来,清理树障32棵,清理变台藤蔓杂草41处,消除JP柜门破损隐患26处。对线路出口、大分支T

接点、电缆头、重要用户开展红外测温。发现设备发热隐患4处,并采取带电作业消缺。故障线路重点检测。对重点关注线路开展监察性巡视、测溫、超声波局放检测,根据巡视结果,下达隐患督办单限期整改消缺,并开展专项治理。应急抢修全面准备。恶劣天气期间加强应急值班,公司主管经理、适维部主任、安监部主任、调度主任在尚指挥协调。供电所增加一倍抢枪修值班人员。2支抢修队伍30人在尚值守。对抢修防汛物资全面理准备,保障充足可靠。

该公司在7月7日至12日的两轮强降雨天气下,全县104条高压线路只发生短时故障停电3起,是历史同期最好水平,有效提升了供电可靠能力,为高阳县广大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崔艳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