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网上国网”会员日优惠升级 最高9元电费减免

2021-07-20 10: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0日,国网正定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平安屯推广网上国网app。

“第一次用‘网上国网’app,没想到这么方便!趁着这次会员日,交了100多不仅减了2元,还给返了2元的优惠券,下次交费就能用上了!”7月10日会员日当天,张阿姨在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成功使用“网上国网”App为家里交纳了电费。

单日线上交费突破18.2万笔

据了解,每月10日是“网上国网”app的“会员日”,在7月10日会员日当天,河北“网上国网”交费再创新高,单日线上交费突破18.2万笔,当天累计发放电费优惠近30万元。

会员日注册最高获9元优惠

为有效促进客户交互,国网河北营销中心结合往期活动数据,优化活动配置,在7月份会员日“交费立减”基础上,策划叠加了新客户翻倍奖励,并与招商银行开展跨界联动,增加奖励额度,实现优质资源置换,活动当天首次注册的新用户,最高可获得9元电费减免。

线上线下联合宣传让更多人享实惠

为了让更多新用户切实体会到线上办电的便捷与实惠,国网河北电力各供电公司员工下沉进网格,通过线下地推活动,全面开展“网上国网”会员日宣传推广工作,线上利用客户服务微信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开展宣传预热。扩大活动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

下一步,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将继续探索运营模式,创新运营手段,逐步构建了以客户类型运营为主线,以常态线上活动、省侧特色活动和品牌跨界联动为支撑的运营机制,更多客户享受到“网上国网App”专业、快捷、惠民的用电体验。(付立衡、柳长发)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