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发挥班前会作用提高工作质效

2021-07-21 16:3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百县千所’提质增效工作深入开展,供电所就像是找到了指标管控的‘指挥棒’,各项工作能够在班前会上清晰地布置下去,‘质’‘效’得到了双提升!相信供电所效益潜能定会逐步最大化发挥出来!”7月19日,刚刚开完早上的班前会后,国网高阳供电公司西田供电所所长感慨道。

自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阳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单位“起于指标、重在行动、止于成效”的思路和要求,致力于质效管理落地于一线班组日常工作,全面引导供电所员工在班前会反复学习提质增效相关内容,唤醒一线人员效益意识,扎实推进管理水平提升。

每日班前会中,高阳供电公司各供电所以“百县千所”指标体系为“探针”,全面诊断每日“指标完成洼地”,找准当前指标薄弱环节。充分发挥指标体系“靶向”作用,全员在会上讨论分析薄弱指标原因,制定针对性提升措施。采用“四问五提醒”方式,提前发现昨日配网抢修、业扩报装、现场服务等工作中未办结的事项和遗留的隐患,消除潜在“雷区”。运用过程和结果跟踪机制,会中班组长询问前日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查漏补缺,提高工作质量。

下一步,高阳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让提质增效工作落实到每日班前会中,发挥“日排查、日提醒、日告诫”作用,推动供电所经营管理上台阶,为提质增效指标提升打下坚实基础。(王新栋)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