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 携手共赢度“夏峰”

2021-07-21 16:3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客户的可靠用电,7月21日,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对红润等大客户进行走访,与企业携手度“夏峰”,开展夏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受到了客户们的广为称赞。

当天上午,国网高阳供电公司营销负责人一行到红润公司进行走访,“零距离”与大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重点对设备运行状况、供电线路、计量装置等进行细致地检查,对用电设备健康状况开展评估,并对发现的隐患履行安全告知,帮助制定整改计划,跟踪落实消缺。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实践活动,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以“一对一”的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重点向客户讲解迎峰度夏期间有序用电方案,引导客户科学合理用电,结合生产规模、变电容量等参数,有的放矢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节能增效,提醒客户加强节约用电、避峰安排生产时间,提高广大企业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在走访中,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广泛宣传业扩报装和供电抢修服务等电力法规政策,帮助企业在降损增效、节能环保等方面建言献策,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通过走访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距离,增进了供电企业与大客户间和谐、团结、协作、共赢的良好氛围。(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