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监测助力提质增效

2021-07-23 10:2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创建“线损管理示范县”目标,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不断深化降损增效,确保了公司线损指标全面提升。截止6月底,公司累计综合线损率完成1.24%,同比下降1.35个百分点。

为确保线损工作与省、市公司保持同步,保持线损管理手段的实时性、有效性,高阳公司以发展部为线损管理牵头部门,组建了线损监控中心,抽调各专业线损管理骨干,全面开展线损指标日监控。该中心积极落实“监控预警-异常分析-现场治理-跟踪成效”的异常处理闭环管控模式,以“线损示范县”、“百强县”指标体系为监控主体,重点监控持续3天以上日线损异常线路和台区,每日公布指标完成情况,针对异常指标下发明细,督促责任人开展现场核查工作,跟进异常问题的处理进度,确保线损问题能发现、必处理。

下一步,该中心将坚持“指标专业管控,问题源头治理”的工作原则,积极推进专业协同,对于反复治理、反复异常的线路和台区开展专项原因分析和对策研究,巩固线损治理成效。(杨凤仙)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