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2021-07-23 10:40:16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8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针对最近恶劣天气,来到蠡县经济开展发区开展企业用电情况走访活动。这是该公司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企业夏季安全生产的一项举措。

为全面筑牢迎峰度夏安全防线,该公司加强和企业沟通和用电服务工作,建立服务企业的常态化机制,主动走进企业,在服务企业的同时真实、准确、全面掌握企业的电力需求状沉,从企业最关心的优质服务、生产电压、节能降耗、设备安全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客户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出谋划策,指导企业在夏季负荷高峰期科学、有序、节约用电,实现与企业客户的互动双赢。

走访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对企业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细致检查,对发现发现的各类隐患,提供技术指导,对于不能及时处理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 ,并督促其限期整改。此外,该公司还为客户提出合理化用电建议,助力企业清凉度夏。(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