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强安全教育

2021-07-26 09: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7月2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一线员工观看安全警示片。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做好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一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安全工作摆在工作首位,除组织观看教育片外,还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和考试,为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保障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让全体员工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观看警示片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一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习惯性违章,全力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