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强夏季车辆管理工作

2021-07-26 09:2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进入雨季,随着各类检修、线路巡查等室外作业任务增多,车辆使用较为频繁。针对车辆使用情况,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后勤部门采取了多样措施,着力强化车辆各环节管控,加强精益化管理,确保车辆及交通安全,有效促进车辆管理提质增效。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严格执行车辆准驾制度,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杜绝交通事故发生。一是严格执行“见单出车”,明确派车用途,且必须全程随车携带派车单。二是对派车目的地与定位系统的行车路线进行抽样核查,行车时间、路线、用途与派车单一致,是否超范围。三是开展安全检查。包括开展车辆防火安全检查工作,严禁无证、酒后、超速、超载、疲劳、带病驾驶,杜绝车辆违章违规。另外还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交通事故案例的学习等,全力保障车辆出行安全。(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