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公司纪委持续亮剑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2021-07-26 16:0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3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对上半年纪检监督问责亮剑专项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2021年上半年,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共发生属实投诉13件,收到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工单5条,发生配网线路跳闸较多的供电所5个。针对上述情况,该公司纪委对这三类突出问题进行了监督检查,深挖问题根源,严查管理责任,分别对9个供电所、1个职能部门共19人进行了通报批评、书面检查和警示谈话问责。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纪委紧紧围绕“四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开展重点监督检查,持续推进纪检监督问责亮剑专项工程工作,严肃查摆工作作风不硬、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清单式督导,确保整改程序扎实有序、落地落实。对各项政策落实及整改执行不力的人员进行严肃问责。通过开展专项行动,精准监督在供电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冯曼)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