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冀豫同心 风雨同舟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驰援河南

2021-07-27 10: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南多市县遭受洪灾,电力设施受到严重破坏,电力应急物资急缺。国网河北信通公司时刻关注河南的灾情发展,在接到上级的相关通知后,7月21日,该公司紧急筹措了音频线缆、莲花接头等6类视频会议应急物资,随国网河北电力第一批支援物资驰援河南。7月25日,该公司调集两辆通信抢修车,一套无人机探测系统、一套车载宽带集群系统、一套定点监控系统、一套卫星电话系统、一套野外临时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等设备,网线、光纤、路由器、交换机等第二批物资,抽调6名通信应急保障人员前往河南进行驰援。

通过两天紧急作业,该公司完成抢修驻地视频会议分会场的搭建,实现河南郑州、新乡、焦作三地“抢修复电协调会”的实时召开。后续,该公司将根据前线防汛工作的实际要求,继续组织人员和车辆、物资时刻待命,为河南抗洪救灾工作持续提供增援准备。(董玉坤、魏肖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