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项措施保电网安全度汛

2021-07-27 14: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份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防汛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针对今年夏季有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该公司提早做好防汛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多年来的防汛经验,对配电线路杆塔所处低洼地段或有可能发生洪水易冲刷、滑坡、塌方的防汛重点地段进行拉网式排查,制定具体的防范措施和加固方案,并组织人员采用装填砂石料的编织袋和石头对杆基、拉线进行防护加固,并指派专人看守,提高汛期电网设备可控、能控、在控能力。

该公司还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备齐防汛抢险应急材料、车辆及抢修工具,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各种有可能出现的防洪抢险情况,进一步提高汛期电网安全运行系数。(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