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亲情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1-07-27 14:5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2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11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村庄社区开展用电走访服务活动,义务检查农户室内外用电线路,宣传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常识,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为有效提升农村地区供电服务质量,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行“亲情服务”工作法,要求工作人员与客户真心交心、坦诚以待,成为客户信任的贴心之友。

一是加强电力设备巡视,确保向农村地区客户提供及时、安全、可靠的供电。二是推行“服务过程精细化”,对客户按期进行用电检查和上门服务,对安全做到提前预防,掐灭隐患苗头。三是在社区街道张贴“便民贴”,公示供电服务24小时联系方式,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优质的供电服务。四是走村入户开展电力法规、政策宣传活动,利用报修等时机为客户用电设施进行检查,设立“隐患登记簿”。五是为特殊群体、孤寡老人等开辟服务窗口“绿色通道”,建立特殊客户服务台账,每月开展上门服务,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员工心中,真正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有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