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

2021-07-29 10: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要注意家用电器和开关插座的防潮,不要用湿手去触碰电源开关。”7月27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员工走进乡村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现场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

为确保客户清凉度夏,该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了安全用电服务小分队,走村入户,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和宣传漫画,讲解各种安全用电知识和科学用电知识,检查客户家中的用电线路和设备,帮助更换老化的插座及线路,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客户清凉度夏。(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