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强化汛期行车安全管理

2021-07-29 11:0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针对汛期高温多雨的实际情况,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严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公司高度重视车辆管理,认真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制。一是加强驾驶员对交通法律法规学习,严格执行交通管理的各项规定。二是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杜绝酒后驾驶、超速行车、疲劳驾驶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加强车辆管理维护制度,注重汛期的车辆保养,每次出车前、收车后要检查好车况,注意故障及隐患排除,使车辆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有效的保证了汛期车辆行车安全。(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