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错峰用电宣传

2021-07-29 11:0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请您尽量安排三班倒工作制,这样可以在夜间用电低峰时正常生产,既能让电于民,又不影响生产……。”连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奔走在各企业之间,向企业负责人介绍错峰、避峰相关知识,指导客户科学有序用电。

自进入7月份以来,随着高温天气持续,高阳县用电负荷不断攀升。面对严峻的电力供应形势,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在科学分配用电负荷的基础上采取实地走访、督查指导、广泛宣传的形式,向客户解释宣传电力供需形势和有序用电措施。该公司以“先生活后生产,先重点后一般”为总原则,以“先错峰、后避峰、再限电”为顺序,号召企业尽量在低谷时间段用电,优先确保居民生活用电,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供用电秩序。(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