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迎峰度夏慰问一线班组员工

2021-07-29 15:1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李素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迎峰度夏慰间活动。

每到一地,李素馨都详细了解各基层党委迎峰度夏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表示慰间,感谢大家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所付出辛苦努力。

李素馨指出,当前正值迎峰度夏的关键时刻,各基层单位要根据迎峰度夏保电工作要求,备足备齐备品备件,加强应急值班和抢修服务工作,做好一线员工的生活安排,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完成迎峰度夏工作任务。

李素馨强调,根据近期降雨特点,各单位要全面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积极备汛、防汛。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设备巡检和隐患治理做好重要设施防雨、防淹工作,确保供电安全。(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