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用电普查工作

2021-08-06 10:3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7月中旬以来,为确保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结合用电普查计划,组织人员开展台区安全用电巡视,全面开展迎峰度夏安全用电检查。

在迎峰度夏期间强降雨及高温天气导致用电负荷增大的情况,该公司从查隐患、查窃电、查设备安全等方面入手,实地查看客户用电情况。该公司用电普查以“保稳定、保增长、增效益”为原则,突出抓好挖潜增效、增供扩销。从电价执行、计量配置与运行、违约用电与窃电三个方面入手,进一步规范供电营业工作,提升用电结构分析能力,深入挖掘用电市场潜力,提高平均售电单价。该公司各供电所全面深入辖区内、各乡镇,采用红外测温等多种手段对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

在普查过程中,该公司还做好各项用电政策的宣传,耐心解答客户疑问,着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工作人员将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督促整改到位,用优质的服务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