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在行动多举措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1-08-06 11:3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用电报装便利便捷,电费信息公开透明,作为用户来讲,我是非常满意的,真心的为你们的服务点赞!”8月6日,高阳向峰纺织偶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走访客户调研时给出“10分”好评。

在走访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现场解答供电条件、建设政策等问题,“量身定做”用电服务方案,并根据企业所处行业情况和企业自身条件,开具“差异化”用电“良方”。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对企业内部的配电设施进行精心“把脉”,及时消除企业客户用电隐患,帮助企业客户规避用电风险,提升其用电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

该公司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优质服务为抓手,积极贯彻阳光业扩服务理念,提前收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建立用电报装项目信息库,及时完成供电方案编制和配套项目建设,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用电接入需求。通过一系列的改进与创新,办电环节更少了、时间更短了、成本更低了,真正做到让用电客户更省心、更放心,进而使得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电力“获得感”得到全面提升,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为用电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切实为客户着想,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更多现代化、智能化的手段应用到客户办电、用电过程之中,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不断提质增效,努力推动电力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用优质的服务为美好生活充电,为城市经济发展赋能。(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