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加强汛期检查 筑牢防线安全

2021-08-09 18:1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5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之前加固的32基电杆、紧固的21条线路以及阜平县委县政府和阜平县防汛指挥办公室的2条线路进行了再次检查,确保在降雨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进入汛期以来,阜平公司多次对易故障线路进行多次加固、检查,尤其是河道周边及低洼地带。此外公司为提高思想上的认识,层层落实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通过多种渠道认真学习关于防汛防范应对的文件要求和上级领导批复精神。同时公司就人身安全作出具体要求,紧盯重要部门,确保行动落实到位;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应急抢修方案,强化应急演练,提升抢修能力,就强降雨防汛及抢修应对工作进行了逐项演练,确保停电后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并且积极宣传安抚客户,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对于因故障停电的线路第一时间发布线路停电信息、抢修恢复送电情况,并对停电区域短时间内进行集中走访。

接下来,该公司将及时学习和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公司系统关于防汛应急抢险的工作要求,层层落实,全员提升公司应对防汛抢险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处理效率;牢固基础,强化设备抵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对存在问题的配电线路、杆塔进行修复以及过高树木进行修剪,防止树倒砸线的情况发生。(崔旸)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