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筑牢抗疫保电防火墙

2021-08-11 15: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1日,国网高阳县公司供电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对县人民医院、防疫站等单位电力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医疗机构的电力供应。

面对疫情防控,该公司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各级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电应急保障工作。该公司对涉及医院、卫生防疫的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工作,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充分利用红外测温、图像监测等技术,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电网科学稳定运行;同时与防疫重点单位建立协同应急机制,随时掌握包括医疗、交通、应急指挥等机构在内的防疫重要场所与重点部位的供电保障需要。组织应急队伍24小时待命,备齐抢修物料和应急发电设备,确保在任何紧急情况下,都有充足的供电人员及设备及时到位。(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