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设备巡视 保电网稳定运行

2021-08-11 15: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叔,请您不要在电杆旁翻新土地,在田里干活要多注意用电安全!”8月10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力线路巡视工作,确保夏末秋初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近期雨水量较多,时常有刮风情况,为防止线路在特殊天气下发生故障,该公司进一步落实线路保障机制,组织人员进行线路、设备巡视,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做好巡视工作,该公司组织人员重点对杆基及基础、拉线、导线、绝缘子串、金具、附属设施、通道内树障进行巡视,认真检查杆塔是否有裂纹,拉线是否松弛,绝缘子是否破损,树木安全距离是否达标,对发现的线路、设备缺陷,做到认真、仔细查看,详细记录,进一步完善线路档案及设备台账信息,力求做到基基杆塔到位,不放过一个缺陷、不遗留一个死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线路设备巡视,该公司员工对所辖到电力设施安全状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特殊天气情况下电网稳定运行。(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