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强化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1-08-11 15: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定要对进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查验,并且要求其佩戴好口罩,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10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带领纪检人员对史家寨供电所供电营业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时说道。该公司纪委深入防疫一线靠前监督、精准监督,督促各部门、各供电所进一步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监督全体职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贯彻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通报机制,抓紧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该公司纪委书记赵海金带领纪检人员前往史家寨供电所、城南庄供电所、砂窝供电所、大台供电所、公司包联小区等明察暗访疫情防控和保供电工作。检查中就值班工作纪律、疫情防控要点、保供电工作等做了进一步要求,落实了工作职责,严明了工作纪律。他要求各供电所在特殊时期,要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和保供电服务的第一线,加强对办公场所、食堂、营业厅等区域进行定期消毒,增加消毒频次,消毒工作不能留死角;对进出人员的登记要严要实要细,严格执行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的防疫要求;坚决杜绝因疫情防控不力或工作失职造成供电服务问题,做到保电有责、送电尽责、停电担责。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落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王叶钊)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