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8-11 15: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能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急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重获健康,是我们的荣幸。”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在唐尧文化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是该公司以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缩影。

为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危济困、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深化精神文明建设,顺平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河北顺平县文明委文明单位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广泛动员,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及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动员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活动中,公司部分领导带头报名参加,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奉献爱心,传递为民服务真情。

文明创建,志愿先行。今年以来,顺平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精心组织,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供电服务等重点内容,开展了“党徽闪耀勇担当 争做先锋战疫情”、“学习党史担使命 文明创城我先行”、爱心助残、庆“三八”女职工健步环保志愿活动以及尧乡春雨、电润桃花、平安家园等志愿活动,拓展志愿服务平台。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深进社区、村镇,传播文明理念,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清理,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量。(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