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三到位”助力为群众办实事

2021-08-11 15:3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动力,三到位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问到位,掌握客户用电“急、难、愁、盼”。在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中,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等载体,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开展上门走访服务,结合建立的多个“村电共建、社电联建”服务点,线上线下全域收集掌握客户在生产生活用电的“急、难、愁、盼”问题。针对用电量大的客户和农户春耕秋收等用电需求,多渠道了解用电设备负荷和生产用电时间段,保障生产生活用电稳定可靠。

做到位,解决客户用电烦心事。近年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狠抓低电压治理,不断加大电网的资金投入,全面完成电网改造,逐年对电网设备进行升级,营造良好的电网运行环境,切实解决低电压问题,为群众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现在所辖乡镇电杆整体升高,电力线路升级为绝缘线,切实提升了供电可靠性,改善了客户用电环境,提高了客户电力获得感和用电满意度。针对隐患缺陷抢修作业,该公司积极采取带电作业的工作方式,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及时快速消除可能出现的电力故障和隐患,确保电力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管到位,当好客户“电保姆”。群众用电无小事,贴心服务暖人心,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切实抓好管实群众用电问题,在用电服务工作中延伸服务触角,针对客户季节性生产用电和企业客户生产用电高峰,主动开展上门服务,收集用电需求,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障生产电力可靠供应。同时,党团员服务队上门对客户用电设备开展专项检查,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详细记录,协助消除隐患缺陷。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导用电客户及时整改,确保生产生活用电安全。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为民办实事的需求及问题关键点,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紧盯群众利益诉求,尽职尽责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全力满足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能源电力需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