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2021-08-11 15:4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纪委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聚焦中心任务,着力在强落实、严执行、重监督、固长效上下功夫,履行监督职责,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效能,为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提供了坚实保障。

该公司明确职责定位,明确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并将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情况、业务廉政风险防控及协同监督任务落实情况纳入考核内容,使党风廉政建设和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责任落实。严明纪律规矩,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通过开展廉洁知识竞赛、参观廉洁教育基地和“家风、家训”征文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干事干净”、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筑牢思想防线。

此外,还针对重点领域,着力构建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将廉洁风险防控任务分解落实到业务部门和重要岗位,有效防范廉洁风险。坚持以业务部门纵向到底、监督部门横向到边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监督,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督导基层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号召党员冲锋在前,通过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进行、顺利开展。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发展环境。(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