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提升监督效能 助力提质增效

2021-08-12 16:1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要规范使用口罩回收箱,避免将生活垃圾投入里面。”8月11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协同党委办公室对各基层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聚焦提质增效工作目标,高效发挥监督职能,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

强化防疫监督,实现上下联动。建立完善由公司纪委牵头,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协同联动形成的防疫监督工作网络。坚决贯彻执行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采取“提醒、通报”与“考核、问责”的方式,落实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等工作。将基层站所、公司库房、营销大厅、包联小区等全部纳入监管范围,做到基层单位“不脱管”,切实将疫情防控监督效能发挥到最大。

坚持问题导向,狠纠“四风”不打折。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常态化整治,落细落实整治措施,应用供电所“三全”监督三清单一评价体系,深入基层供电所进行检查、调研。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以下看上”听取基层反馈意见,现场答疑、推动问题解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宗旨,“以上率下”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同时把厉行节约列为常态化监督范畴,及时纠治餐饮浪费等现象。通过现场督导检查,对基层供电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提醒教育,“四风”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坚持“长常”结合,监督提醒不松懈。公司纪委坚持抓好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节日廉洁提醒、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等工作。今年以来,累计发送节假日廉洁提醒短信5次,覆盖600余人次。组织警示教育学习2次,开展“五个一”廉洁教育1次,召开廉洁自律考试6次。针对公司系统人财物等部门负责人进行节前及“清单式”约谈10次,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廉洁谈话日常化、警示教育专题化,为公司提质增效高效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赵紫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