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开展“网上国网”百县地推活动

2021-08-12 16: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0日,国网河北营销中心推出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网上国网“超级会员日”交费立减活动,正式拉开百县主题地推活动的序幕。

为助力迎峰度夏期间优质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营销中心策划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用电你我他 国网盛夏礼不停”主题百县地推专项活动。结合市县公司智能表更换进度在60个大型小区1788个电梯广告位投放广告,组织开展广告投放小区布点宣传、结合疫情防控服务现场宣传等主题引导用户使用网上国网 ,同时设计制作折扇、帆布包等定制礼品进行线下派发,加强地推活动的引流效果。

如何丰富网上国网的线上运营手段、持续吸引新用户、激活老用户,成为此次百县地推活动中营销中心运营团队的主攻方向。营销中心结合季节用电特点,优化活动规则,升级“超级会员日”奖励机制;分析用户交费习惯,针对新注册未活跃客户发送定向优惠券和营销短信,精准引导客户活跃;协同国网客服中心推出“新客驾到,见面有礼”线上活动,向新注册用户赠送分三个月使用的电费优惠券套餐,持续提升客户粘性;同时创新上线多线上渠道端外引流活动,通过“国网河北电力”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缴费功能,用活动福利引导用户自发分享,推动用户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公司网上国网交费记录再次被刷新,共计交费3452.8万元,交费金额较7月份会员日增长25.5%,单笔交费金额由日常150元增长至215元。

下一步,营销中心将持续深化运营,拓展跨界合作渠道,与共享经济、快消品牌联动开展端外引流,有效激活沉默客户,提高客户交互次数,打造河北特色的多样化、全品类深度运营形态。(付立衡、柳长发)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