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打好疫情防控与监督“组合拳”

2021-08-13 15: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是否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是否按要求进行体温测量并逐一登记?防疫物资配备是否充足?”8月12日上午,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纪委办人员在李果庄供电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问询,指导防疫工作。

该公司精准施策,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明确责任,强化疫情管控实效性。该公司纪委做实“监督的监督”职责,细化防疫督查项目,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重点关注公司对访客管理、公共卫生、食堂用餐、防疫物资储备等关键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掌握各基层班组、供电所对防疫措施落实、防疫信息登记等实际效果。

快速响应,提高防疫措施精准度。该公司以日常监督为契机,重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通过现场督察、走访问询、查阅消毒记录等方式全方位掌握各供电所的防疫情况。重点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和发放、人员进出管理、员工“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及个人健康体测等情况,同时做好外地返程人员隔离及核酸检测的监督,确保防疫监督全覆盖。

抓实抓细,推动防疫监督常态化。该公司把防疫监督作为政治任务来抓,通过现场督导、短信提醒等方式督促公司各部门、单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疫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增强监督力量,实现防疫监督常态化,为疫情防控工作构筑严密的监督防线。(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