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召开“百强所、百佳进步所”推进会,紧抓提质增效工作

2021-08-16 11:1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快推进线损“百强”的创建,紧抓提质增效工作,8月12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召开“百强所、百佳进步所”推进会。

会上,首先该公司副总经理强调了争创“百强”重要性,随后,线损人员对“百强县”“百强所”各项指标得分标准及计算规则进行了讲解,对7月份供电所的“百强”所指标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供电所负责人对各自的短板指标台区达标率、台区理论计算达标率、台区经济运行进行了重点分析,挖掘潜在原因,制定具体的强化提升措施。

初心不改,虽远必达。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以冲击“百强所”为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紧盯弱势指标,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力争公司同期线损、提质增效工作取得新突破。(黄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