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强化作风建设 推动提质增效

2021-08-16 11: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公职人员不应存在进入办公区域不佩戴口罩、瞒报行程等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行为,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8月16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围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案例进行学习讨论,持续加强廉洁教育和队伍建设,为公司提质增效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纪律,助力干部职工“强筋健骨”。坚持制度先行,建立健全劳动纪律管理办法,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网公司“十六个严禁”纪律要求,使作风监督有制可依、规范管理。公司纪委书记带队,深入基层供电所,突击检查劳动纪律3次,坚持对迟到早退、工作时间饮酒、办公面积超标及酒驾醉驾等问题常抓不懈。2021年上半年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检查7次,紧盯疫情防控不力、会风松懈等专项问题,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工作作风。

抓落实,督促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围绕纠治“四风”不止步,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合自工作,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常态化开展干部作风整治工作。开展以剖析典型案例,发挥反面教育为主的警示教育活动1次,开展以政治“酒驾”“醉驾”及“三指定”为目的的廉洁教育2次,围绕公务用车问题开展警示教育专项治理活动1次,切实以抓落实的成效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努力营造崇廉尚检、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接下来,公司纪委将深入开展对领导班子“精准画像”工作,通过对政治表现、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廉洁从业等四个维度的评价,亮出班子成员“成绩单”,以督促领导干部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引领公司重作风、强纪律的良好氛围,不断助推提质增效工作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