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小型基建工程竣工,“云监工”促质效提升

2021-08-16 11:1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3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高里供电所小型基建工程主体楼竣工,内部装修工作正在进行,在小型基建工程进行过程中,该公司使用现代化“云监工”设备,保障了工程进度,工程质效得到了提升。

做好小型基建项目对改善基层单位工作环境、提振员工士气具有重要意义,除了使用“云监工”保障工程进度外,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还认真履行职责,制定具体方案,落实人员责任,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早完成项目建设并交付使用。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控,做到工程质量和进度管理一起抓,确保工程质量管控到位,项目进度符合计划进度。保持好安全文明施工状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随时对现场安全技术措施进行检查,保障施工作业安全进行。严格落实施工现场防疫工作要求,防疫物资配备充足,应急保障措施完备。(黄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