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安全度夏

2021-08-17 16:0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最近的高温、雷雨天气不断,我们生产线上的安全马虎不得,非常感谢你们的及时到来,帮我们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眼看着又接到一笔大订单,这下有了安全保障啦!”8月17日,河北宏润新型面料有限公司对主动上门服务的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近期,高阳地区高温、暴雨天气交替,电网负荷不断攀升,为保证企业有序用电,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各企业开展超前走访和安全巡视,为客户提供贴心的用电服务,助力客户安全度夏。

主动走访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每家企业都详细了解其用电需求、生产经营状况、用电情况,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协助企业合理制定安全措施、应急预案,对企业的安全用电进行隐患排查,并向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企业加强配电室、设备室通风、散热,避免温度过高或雷电引发火灾事故和设备故障。该公司还仔细传达用电政策及工商业电价政策,对企业用电进行合理规划,制定错峰、避峰预案采取有序用电措施,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为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该公司还结合“乡村振兴”相关措施,不断加快推进农网改造项目建设,提升老旧设备的健康水平,推进农村配电网设备改造,并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开展用电负荷预测,为生产运维和设备调度提供可靠依据。 

该公司持续强化优质服务工作,为便于客户更好用电,该公司还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等线上智能化营销服务,有效提升用电客户对“互联网+”缴费方式的认知程度,为企业安全度夏保驾护航,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