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全力推进“清洁取暖煤改电”工作

2021-08-19 16: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洁取暖煤改电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环保工程,各部门、供电所要充分认识推进清洁取暖煤改电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市公司的相关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推进。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把好事办好、办实,确保居民冬季取暖无忧”。8月18号,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高翔在该公司开展的2021年清洁取暖“煤改电”工程推进会上,对煤改电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据悉,阜平供电公司2021年“清洁取暖煤改电”工程,计划投资2400余万元,计划新建改造10kV线路8.28公里,新增改造变压器84台,容量2.2万千伏安,低压线路96.53公里,工程惠及6个乡镇29个村共计4328户居民。

该公司逐级压实“煤改电”工程管理责任,发挥各部门、各层级管理资源,强化物资供应保障,精准施工力量调配,充分发挥日调度、周例会、工程督查等管理手段,多维度、多方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同时主动向县政府沟通汇报,促请政府部门及时协调占地、青苗赔偿难题,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计50余人次深入老百姓家庭讲道理、宣政策,争取群众支持和理解,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为确保工程进度,该公司成立了煤改电专项攻坚领导小组,主动结合当地政府,组织设计部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施工现场进行多次勘察,根据煤改电户数分布情况,对配变坐落地点进行确认。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工程快速推进,6支队伍共计120余人主动放弃节假日全力推进施工,确保9月底前完成施工任务。(郝成学)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