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严格疫情防控 保证优质服务

2021-08-19 16:3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先生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进入营业厅请正确佩戴口罩,排队请保持1米安全社交距离。”8月17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史家寨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逐个查验办理用电业务客户的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金边标识。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全体职工深刻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强化责任落实,上下一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安保防控,在办公楼、营业厅等场所建立体温测量点,对出入人员进行测温扫码及出入登记。同时该公司要求职工及其家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减少聚集性活动,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自觉遵守防疫措施。

疫情肆虐的环境之下,优质服务显得尤为重要,要做到防疫与服务两不误。针对部分客户防疫意识较为淡薄,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时没有佩戴口罩的情况,该公司各供电所营业厅主动提供口罩,同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力宣传“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渠道,实现自助查询、交费和办电申请等各项业务,减少疫情期间客户往返营业厅。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营业厅疫情防控工作,将各类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加强营业厅疫情防控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打折扣,供电服务平稳有序。(韩强)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