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质效提升

2021-08-23 09:5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您的手机号码每个月都能收到用电通知吗?如果您更换电话号码请及时通知我们,确保能收到用电通知。8月18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客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核对用户用电信息,发放台区经理名片。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居民小区、农村。对所辖台区断路器、公用变压器及导线接头等重要部位进行巡视,有效排查设备隐患缺陷,确保配电网设备安全可靠供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台区经理工作机制,通过微信群向用户及时发布用电信息,让老百姓及时掌握停送电信息,并及时解决客户的用电需求,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提升客户满意度。

此外,该公司还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掌握辖区内客户反映的焦点、热点问题,找准服务短板,优化服务措施,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质效提升。(赵峥嵘)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