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08-24 10:4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定期上门为我们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有你们供电公司呀,我们企业安全用电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太谢谢你们了!”8月2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河北新泰鸿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对客户设备做电力“体检”,检查配用电设备,及时帮助厂区消除安全用电隐患。这是该公司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场景。 

近期受雷雨天气的影像,气温持续升高,客户用电设备经受大负荷、高气温双重考验。为保障企业用电安全,消除天气变化可能引发的各类用电安全隐患,该公司主动走访大中小企业,对客户用电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确保重要客户清凉度夏。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围绕“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获得感”工作目标,主动对接政府,建立常态沟通机制,保障重点场所、重要客户、关键项目建设用电需求。 

走访中,服务队深入各个企业,了解企业规模、用电负荷、用电需求等情况,帮助企业检查供用电设备,对企业相关线路、设备进行了特殊巡视和隐患排查,确保线路和设备保持良好运行状态,保证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高兴电。 

截至目前,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已走访企业客户36家,先后排查、解决各类用电隐患4处,发放征求意见建议卡50余份,保障客户安全生产。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资源配置能力和优质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用电需求,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获得感,从而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