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服务送上门 助力企业客户安全用电

2021-08-24 11: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谢谢你们上门服务,夏季高峰用电更放心了!”8月23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联合甘城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队顶着烈日,来工业园区义务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帮助客户逐一排查用电设施,消除安全隐患,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切实提高夏季高温期间和汛期企业客户线路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为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国网顺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专业技术人员及各基层供电所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走访辖区内生产企业,向用户详细介绍了度夏期间的供电形势,进一步了解其生产经营、用电负荷等情况,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其完善防汛、防高温等应急预案,确保企业客户安全用电。

该公司结合各企业自身情况和生产需求,启动“一对一”服务机制,面对面地解决用户用电难题,指导用户进行错峰整改,明确隐患排查时间、整改措施等。帮助企业优化用电方案,合理调整生产班次,形成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对企业配电变压器、断路器、计量装置、消防工器具以及各类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排查,向用户告知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提高用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为用户安全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今年以来,国网顺县供电公司坚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引导企业安全、科学用电,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延伸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发展,为打造供电服务品牌贡献力量。(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