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不放松” 为民服务“不打烊”

2021-08-24 11:0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您好,请您先出示行程码,再测量体温,您的体温正常且戴好口罩后才能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8月23日,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入口处对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用电客户进行体温检测。

营业厅作为面向广大用户的营业窗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为保证营业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顺平供电公司优先将防疫物资发放至一线营业班组,确保各类防疫物资供应充足。每天对营业场所多次消毒,对营业厅的整体环境及设施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卫生“无死角”,营业厅人员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和手套,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引导客户进行网上缴费,耐心解答客户用电疑问,为客户足不出户办理各项用电业务提供便利,从而有效缩减现场办理业务的人流量,确保疫情防控、业务办理“两不误”;对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客户进行登记和测温,确保人员安全,坚决防止营业厅成为疫情传播的中介场所。同时,营业厅全部张贴“为防止疫情传播,进入供电营业厅,请您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测温登记”的温馨提示,工作人员对进入营业厅的每一位用户都进行体温测试及信息登记,并在办电业务高峰时段,及时维护秩序,疏导用户保持安全距离。

下一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供电优质服务两不误。(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