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秋季阴雨天气

2021-08-26 17: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6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全面开展线路巡视消缺,保证秋季阴雨天气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日前,冀南平原仍处在防汛期,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在全面总结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出台多项措施积极应对秋季阴雨天气。

运维部门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服务保电工作人员对防洪区域及大跨度杆塔开展重点巡视检查,精准掌握空气湿度、降雨降水等天气因素,全面了解线路运行环境;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24小时值班管理,编制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和开展反事故演练;强化继电保护、安全自动装置的运行管理,对变电站设备运行情况、防洪设施、电缆沟、控制室漏雨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充油、充气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对输配电线路展开拉网式巡查,对发现的隐患进行集中整治、集中消缺。同时积极开展大客户走访,对供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服务客户故障报修,保证全县广大客户用电安全可靠。(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