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清除台区藤蔓保安全

2021-08-26 17:1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6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对台区藤蔓开展了第二轮清除行动,共计清除台区280余个,有效保障了变压器安全运行。

为杜绝台区藤蔓及杂草缠爬到变压器及线路引起故障停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组织各供电所集中开展“清除台区藤蔓”专项行动,对影响台区安全运行的障碍进行全面的排查、砍伐及清除。

此次“清除”活动,一方面组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辖区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专巡、排查隐患、重点消缺。另一方面,要求加强《电力法》、安全用电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对电力设施、设备保护意识;制定详细的清除工作的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加强现场安全工作管理,确保在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安全措施到位后方可工作,杜绝冒险作业,确保清除工作安全顺利开展。(袁媛、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