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深化带电作业助力提质增效

2021-08-26 17:1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以“用户零停电”、配网“负荷零损失”为目标,让居民在“零感知”的情况下,实施“带电作业法”,强化对线路及设备的故障和隐患进行检修、排除,持续提升供电可靠性。

自实施带电作业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严格执行“能带不停”的原则,把带电作业作为提高供电可靠性、减少用户停电和提高优质服务的重要途径。为确保带电作业安全,该公司公司带电作业班严格遵循规范化、标准化的作业方式,达到时时标准化,事事标准化目标;所有人员均从严、从实要求;对作业现场的深层次勘察、对作业危险点的明确标记、对操作规程进一步告知明确是还带电作业的“组合拳”。通过强化带电作业措施的实施,全面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为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营销指标提升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袁媛、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