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为企业用电提供“增值”服务

2021-08-26 17:2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开发区对企业用户开展了上门服务。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积极引导广大客户在夏峰期间合理安排生产用电,全力营造和谐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为切实做好客户的安全用电管理,积极推进高危及重要客户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该公司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高危及重要客户进行用电走访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行动。重点对企业客户的配电设施运行情况及按期试验、继电保护装置整定调试、绝缘工器具定期试验、应急自备电源的配置与维护、值班电工有无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根据资产归属明晰确认整改责任主体,并严格要求现场检查人员认真填写用电检查巡视记录,通过建立档案台账,由企业客户的供电设备管理人员当场签收,切实做到“原因不模糊,责任无分歧”,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定期开展高负荷节点巡查,有效保障迎峰度夏期间高危及重要客户的用电安全。

此外,针对重要客户的生产需求,该公司采取“一对一”的工作方式,明确隐患排查时间、设备信息内容及隐患整改措施等,切实提高客户供电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并积极组织人员上门帮助企业制定节能降耗最佳方案,真正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工作内涵。(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