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强营业大厅管理 促质效提升

2021-08-27 16:0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8月2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窗口工作流程梳理,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该公司对大厅服务窗口业扩报装、业务咨询、电费收缴等工作流程进行细化,方便客户办理用电业务,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并对营业厅工作人员行为举止、仪容仪表、电话服务等方面进行规范管理,使营业窗口达到标准化服务要求,不断提升营业窗口的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供电服务品牌。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提服务、降投诉”为主线,全面查找营业窗口服务管理风险,深挖管理漏洞,做到服务全过程精准管控,确保服务管理“质”、“效”双提升。(赵峥嵘)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