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检查专项行动助力提质增效

2021-08-30 09: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6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蠡吾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高损台区进行用电突击检查。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用电检查专项行动的一个小小缩影。

据悉,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用电环境,该公司大力开展“反窃查违、降损增效”专项行动,精准定位打击窃电行为,助推该公司经营管理提质增效。

该公司在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以高损线路、高损台区、计量在线监测和客户举报为切入点,充分运用同期实时线损、用电信息采集、营销稽查等各类系统数据,逐步建立大数据分析模型。通过“筛记录、比差异”排查方法和甄别技术,远程锁定窃电、违约用电高风险用户,并及时组织辖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对需现场核查的重点对象开展“地毯式”排查治理。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此外,该公司还深入用户家中,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开展安全、节约用电宣传,积极营造领号的供用电氛围。赵峥嵘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