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积极推进服务采购结果集成应用落地

2021-08-30 16:2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7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采用远程会议的方式,对各单位物资采购人员进行服务采购专项培训,详细讲解服务采购的流程及系统操作,积极推进服务采购结果集成应用落地,确保服务采购“应招尽招、应采尽采”。

近年来,国网河北电力不断加大对服务采购的监管力度,扩大线上采购服务范围和种类。为优化服务采购集成度、减轻员工负担、落实服务采购结果集成应用,该公司依托ECP(电子商务平台)、ERP(企业资源管理)、经法系统标准功能,开展定制化开发,进行ECP、ERP、经法系统传输接口开发,实现数据共享互传,进一步优化了业务融合和系统协同,实现了服务采购结果文件、采购方式、中标日期、中标供应商等信息跨系统共用,为后续合同会签提供依据。

此次培训,该公司针对服务采购的全流程,涵盖统一招标、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协议库存等多种采购方式,从创建采购订单(框架协议),上传经法系统,服务框架协议匹配以及经法系统订单关联等操作进行深入浅出进行详细讲解,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岗位采购需求,为后期服务采购跨系统合同履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依托186客服工单,积极做好技术支撑工作,收集用户需求,持续对服务采购全流程进行优化,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强化采购业务跨专业协同管控,将服务用户落到实处。(武小雨、郑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